close

邱世楷在等林志玲點頭?我的家長在等我點頭!

 

 

幾年前幾個家長陸續將學齡前的孩子交給了我,讓我幫孩子們,

零到有,能力到實力到選手能力的培養.一路上教學, 用盡

童言童語,與孩子培養, 舉例讓孩子能融入課程主題,簡單

易學,而不生澀;有時裝兇神惡煞,有時裝可愛,有時扮黑臉,

有時又扮白臉,不僅就學科部分教學,更將兒童的學習習,

學習態度,人格發展,親子相處等,多方與家長溝通與建議,讓孩

有更好的學習品質與效果.並改善親子關係,經過多年相處,

小朋友就像自己的孩子,家長就像好朋友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課程一堂上過一堂,今天有人傳聞2房東要收回教室, 家長一聽,

未待我查,竟比我還緊張,但今天的課我仍需繼續進行,下課時,

家長竟已透過多層關係,幫我找到一個可以轉租的點,電話,

連絡方式,還有連價錢都出來了,還有家長更熱心的說:可以到她家去

聽了真是感動….孩子沒白疼,家長的認同,我深刻的感受,

謝謝,還是謝謝

 

 

 

 

家長還在等我點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