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橄欖樹

作詞:三毛 作曲:李泰祥 主唱:齊豫



歌詞:

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


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

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

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

流浪遠方 流浪

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

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

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

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

 

我一直很喜歡的歌,昨天中午剛好在電視上又聽見會震動的聲音,

 

好開心....

 

 

昨天晚上我本有學生的課,

 

剛好遇文化有場『遇見真正的喜馬拉雅山大師-啟悟宇宙真相』的講座,

 

將學生的課暫停,跑去當學生......

 

 

講師:喜馬拉雅山的修行者:咕嚕.悟.槃彌達.安難(GURU U PANDITA ANAND)

咕嚕(GURU )是尼泊爾語,老師的意思

悟(U)是覺悟之意

槃彌達( PANDITA )是受戒法號

安難(ANAND)是咕嚕在喜馬拉雅山修行時,其師所取之名

 

 

GURU上課很好玩.用了很多身體的語言,不會生澀無聊,

 

課中提到:人生不如意事,十之八九,<迷時失渡,悟時自渡>,

 

所有宇宙間任何事物,都是由<頻率,波長,光譜,磁場,密度,比重>六種物質所顯像構成,

 

遇到任何事都須自己悟了,才有辦法走過來,別人沒辦法.

 

GURU只會送你5字真言<就是這樣啦>

 

然後默默的看著你,自己走過自己的心路歷程,

 

課程進行感受良多,但我記憶不好,又詞不達意,

 

但印象最深刻的是:

 

 

GURU恰巧用了橄欖樹的曲,改編詞,唱給現場的同學,好深切,

 

聽了極為舒暢,也送給沒在現場所有的人,幸福美滿,

 

改編如下:

 

不要問佛從那裡來 佛的故鄉不在西方

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

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

為了佛在我們的心裡 為了佛在我們的左右

 

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菩提樹菩提樹

不要問佛從那裡來 佛的故鄉不在西方

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

為了我夢中的菩提樹

 

 

重點不在歌詞,而是GURU在唱時,瞧他唱時的陶醉,所帶給大家的磁場與感受,

 

圓融,深奧,安全與幸福感.

 

 

願世上所有的人都平安,圓滿與幸福!

 

再願世上所有的人都平安,圓滿與幸福!

 

三願世上所有的人都平安,圓滿與幸福!

 

呵彌佛陀!    

  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6.gi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